Thursday, May 10, 2012

SMAP JFC 101& 102 咖哩控的留言


剛...你是位不折不扣的咖哩控Orz

11,果然能和高倉健先生一起工作對我很重要。這種機會不是常常遇到,因為作為表演者能學習很多很重要的事。能夠遇到健さん,我想今年的我大概會變得不同吧()和健さん一起的時間,如果以咖哩比喻就像咖哩裡隱藏的味道。這味道完全滲透我身正散發出來。演技如果要表現出來是什麼東西,那就像是咖哩裡的香料在蔓延的感覺。今年, さん這香料加入了我讓我能變得好味道我是這樣覺得()11年年末突然變得忙起來。不過,あなたへ也拍完了,變成是很好的時機接下一工作了。所以,我會小題大做地說出來(),下一次的工作裡面會有一個長大了的我。雖然人不是會這樣很快就成長,但是感情上會這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