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慎剛愛的ぷっすま補完計畫之四

慎剛愛的ぷっすま補完計畫之四
打倒香取慎吾計劃!!!




這次的目標是SMAP裡唯一的年下-香取慎吾!
一開始的旁白很有愛(以下是小草視角)
明明是年下卻長得比我高
明明是年下卻叫我つよぽん
明明是年下卻隨便打我

而小草要反擊的盜火線是慎吾給裕介的電郵~
慎吾傳電郵給裕介,說可以代小草做節目取代ぷっすま,所以小草反擊了!


第1次挑戰是在橫濱CONCERT舉行~
在這之前...當然是要宣告挑戰書

但是慎吾面對被小草指責要哭了...

木村爆料之一
木: 我傳了電郵給你,你怎麼只回一次?
草: 不是啊!我回了很多啊
木: 你把電郵地址弄錯了吧
(你這個電腦白痴...唉)
但中居說要在SMAP con決鬥,就要得到其他member批准
中居和吾郎很快答應
但木村不批准

木: 我們的演唱會是為了誰?
草:客人...為了要來的人們
木:不要用"客人"這詞稱呼
(木村君貼太近了吧,小草忍不住笑了就被掐頸了)
木:你笑什麼, ,我們不是商販的人


被說教的剛...(完全被木村控制了)


終於到了慎吾接受挑戰狀!
但是慎吾完全不把剛當成對手,因為要他輸給剛是沒可能! (剛君你笑場了...)



慘遭戲弄的小草終於成功讓慎吾接受挑戰並接受木村的祝福,但吾郎一加入又被中居指責(你們兩個果然一直被S組S)



第1戰 減量對決

不知為什麼磅重完畢後,小草把上衣脫了,但很快又穿上

(謝謝招待了 )

慎吾未開始對決就發出勝利宣言!
慎「要我輸給這個人是沒可能的!因為這個人的名字在電腦也顥不了。他寫給我的電郵要寫成”草ナギ剛”多寂寞啊!」(嗚...到現在也打不到啊)


基於2人的體重差,小草慘敗是可預料的


小插曲: 誠實的小草很可愛
慎吾在演唱會途中想喝水,被木村提醒「你不是在和剛決鬥,喝水不怕嗎?」
於是慎吾裝著和平時一樣喝水,其實只喝了一點,然後把水瓶遞給小草。天然小草見慎吾喝水於是他又跟著大口喝。
剛君還解釋自己忘了正比賽,所以就喝了水(你就是天然...)


第2戰 相撲
小草理論:要挑對手的強項跳戰再戰勝他!
彅介突襲熟睡中的慎吾

計劃:把熟睡的慎吾搬到比賽地點,趁他剛睡醒搞不清狀態下打倒他



慎吾就這樣被小草拉下床,慎吾你真的是睡著嗎?小草要被壓偏了

但大家也知道慎吾的重量,所以還未到比賽地點也花小草和裕介花了很多氣力用擔架搬運,而且不是用電梯是走樓梯!(其實...我覺得像去毀屍滅跡...)


在運送途中,小草已累得在車上補眠(可愛)


就連比賽前也要補眠...其實是2人累死+1人爆睡...這畫面很不可思議

比賽不久就被慎吾拋到半空,又敗陣了
慎吾勝利之後很快躺下爆睡

不甘心的小草又要向慎吾發挑戰狀!

彅介二人在アルタ埋伏,慘被無視(連慎吾飯也沒理小草,難道全都是慎吾O)
慎吾開車走了,彅介趁著交通燈亮紅燈的時候跑下車(很危險)要慎吾接挑戰狀!
慎吾不理小草(好明顯慎吾玩得很開心)
不過慎吾終於也指示停車,起初是不願打開車門(其實是要看小草抓狂)一打開車門就踼小草,第二次開門就拿帽子打小草

不過慎吾終於也答應再接受挑戰!

第3戰 剪短髮
因為之前的企劃,小草跟專業髮型師學剪髮。為了打倒慎吾,小草決定拋棄自己的原則了,以自己的強項挑戰慎吾。

於是二人在街上找女生
要是慎吾這樣在我面前出現,真的一輩子也忘不了哦


可惜小草被自己的師傅出賣了
明明小草那個較好嘛....

為了挽回面子,彅介決定向慎吾發出終極挑戰。
慎吾要小草模仿成功才答應再接受挑戰,但小草的模仿力。慎吾終於又接受了。
在小草求慎吾答應的期間,拉麵由1碗變成3碗,裕介吃得津津有味,小草那碗似乎還未開動


於是第4戰dance dance revolution

但慎吾的出場方式...
Staff們好壞~慎吾變身終極Boss性感+帥氣登場(究竟誰是主場?)

小草再次讀出挑戰狀,並說「要是我贏了,我希望你把我當作是長輩看待」輕易獲得全場爆笑,你明明是慎吾的長輩,慎吾要尊敬你是天經地義啊。慎吾回應「你輸了,你就一輩子是つよぽん」引得現場女性尖叫
其實小草為了戰勝慎吾還特意到game centre練習。可惜小慎真的很厲害(小草真的不行...),所以又敗陣。
還好裕介早有準備,讓二人進行recipe 對決!
小草這次超認真,一有疑問或疑似不公便會投訴。
正如慎吾的預告,他是不會敗!(帥)
結果當然不用問也知道吧~つよぽ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