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舊文...高倉健的小粉絲 (慎剛SmaStation)


高倉健出現在SmaStation!

慎吾求婚圖(誤)

發現剛君每次被作弄的時候也會說あれれれれれれ可愛死了

小粉絲第一時間報告自己唱了健さん的唐獅子牡丹,結果被健さん說唱得不好。


(小粉絲被受打擊的模樣可愛死了)

小粉絲又報告自己做了任俠,而且看了任俠電影後很想模仿健さん的任俠。
健さん對小粉絲說「你不適合當任俠,跟事務所談談吧」<-內容被我省略了許多XD

慎吾取笑剛的時候太誇張了吧


健さん,你的小粉絲雖然沒法好好向你表白,也請別欺負他。而且小粉絲的任俠很不錯的!
最後健さん也有安慰小粉絲。
慎「今天來這裡是因為知道草彅君也在嗎?」
健「也有點關係」
剛(感動中)
慎「那會不會是草彅君也在而節目是我主持才來?」
健「也是」
慎吾你就不要破壞這氣氛好嗎?(哈哈哈)

PS健さん真的把剛當成孩子~拍拍肩問他「你冷靜點了嗎?」,又問他「我剛才說的話你明白嗎?」。果然五歲兒真的會讓人把他當成孩子疼他~



唐獅子牡丹
果然大家對這首歌也不太喜歡(殘念)
但是我每次聽到這首歌就腦內彥一到卡啦ok店唱歌。而且前面是彥一的獨白(又被彥一的聲音秒了)所以我很喜歡這首歌。(我是NC粉*\(^o^)/*)
其次是Monster 和HIKARI
Crazy five是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