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名古屋參戰記[更新V1]

內有CON的內容,不想被劇透的不要點開...



原本想去東京的,因公司放不到假,結果要去名古屋。

訂酒店的時候那職員原本已說好了。沒想到不久他很不好意思的打電話告訴我因為SMAP要開演唱會,所以酒店很多都滿了。 可否換別的。聽到的時候忍不住笑了,我告訴了那職員,我也是去參加的其中一人^o^。

他接著便說「對啊,這幾天的酒店都漲得超厲害。Hilton 要$10000一晚呢」(ps之前的價格是$4000多四日三夜的)貴婦們有的就是錢

因為沒有日本參戰的經驗,究竟要花多少錢買票?最後公事太忙,決定買盲票...因為我怕沒時間去研究買什麼位置(果然最後公事忙得要命,從八月下旬忙到出發前orz從沒試過OT那麼多天(つД`)ノ)

但是我仍然有抽時間做應援扇!今次是以任俠為主題!所以加了櫻花圖案( ^ω^ )


終於代理聯絡去取票了~懷著緊張的心情去取票~給我的竟然是FC票!
也許是訂票太混亂了,結果成功訂了FC票!?

以下是訂票經過
第1次在票通選了7-net票 - 之後聯絡代理訂票,付了錢後才告訴我票在等我付錢的期間,票已沒了

翌日在外出工作的路上時候用愛瘋聯絡代理訂
第2次訂票是訂FC票 -
(我send電郵給代理後3小時,竟給我說票已被搶訂不到!你妹的,我可是在營業時間和你們聯絡!怎可以這麼慢!)

果斷搜了搜網站,第3次訂票7-net票 - 代理問我是不是那張,雖然不是我想的買,反正是盲票,價格又一樣,所以ok了(因為仍在工作中,已沒時間和代理糾纏)

結論:我懷疑第2次的時候代理是成功買到的

我買到的是14/9那場,雖然13/9已到名古屋,因為行程夾不到,只好在去con前買。

沒想到一下車就下雨!而且買goods的地方是露天的(−_−;)

還好不是一個人去,所以我去買goods另一人負責撐傘,買好之後趕快去一旁收拾,再去另一個攤位。所以一買好預定的東西就跑了!不幸中之大幸是排隊的人很少,幾乎都不用排!
Ps原來買goods不可以寫清單的,因為買扇子的時候不想麻煩,所以把單子給了工作人員, 連累了工作人員被上司罵,很對不起。

接著跑去買任俠的前賣券,好變態吧。明明自己不會去看,卻又要買。

票夾
貼紙
前賣票(可以到戲院換票)
名信片

要是我抽中了首映我一家會去的!不過那票和名信片已成了我其中一份紀念品。

開始前當然要吃些東西補充體力!於是到旁邊Aeon商場的food court期間見到有生寫賣,買的人是零。大家都只看不買,結果我也不敢買呢。

從food court回到dome竟然放晴了_| ̄|○。這是S團給我的試練嗎?

因為太累了5:30我就進場了...
第一次參戰的小經驗,如果你帶太多東西進場,他們會要求看袋。不過也是隨便一看。
接著問有沒有帶相機(有人會答有嗎?)
他們撕票的時候名字也不會看一眼的...(不過我也有查一下票上的名字怎樣讀XD)

進了場就是花牌陣,見到有pussuma就拍了一張~



我的位置

從另一角度看大約是這範圍吧...


以下只是我個人感想(隨手寫不是正確的曲順!):
表演的位置圖:


Just go一開始咪有點問題,入不到聲。不過很快回復正常。

花車1st round~大家當然把扇子拿出來。看見接近中的剛好緊張!最重要是他向我揮手笑得超溫柔!而且有時間蠻久~所以我覺得的他是看我的方向(大概是因為我一把自製扇+我給同行者A的剛扇+旁邊也是剛飯,所以較易看到吧)真的超幸運!因為第一次和生人有眼神接觸,於是被電到了,感覺好神奇一直想見的人竟然那麼近。花那麼多時間做扇也是值得的!


果然,那麼快遇到好事就代表我的運氣已用了大半。之後剛幾乎不到我這邊(つД`)ノ

中間也是有好事發生的,唱到僕の半分的時候有合成的慎剛背對背。而且最後一個動作伸手向前的動作是向著我這邊做,感覺好像對著自己(自我安慰中)

唐獅子,大哥很帥!不過獨白的時候沒有彥一味。殘念。原本希望是任俠風,結果是賭城黑幫風!好帥!

I wanna be your man - 又是年下3人瘋狂時間。剛騷擾中居被罵,活該啊,人家在換衣服嘛。

C5 - 把な~に~還給我,當阿剛唱未段的時候,大家也只搭肩只有某慎摸胸,雖然只是摸了左上胸,也充滿慎剛特色
還有打後手翻燈光太暗,看得不清楚超失望(誰叫你不看大銀幕),為什麼打後手翻的時候開綠色的燈呢?雖然銀幕有播,但我還是想親眼看。

Monster - 好帥!

This is love - member色的外套加con t-shirt很可愛!那蝴蝶結我總覺得和飯Tee的不一樣...
可愛衣服+慎剛的招牌動作~真的可愛死了(現場版慎剛位置交換,但POSE一樣~)



CCB goro - 在back stage 出現的goro輕易引起stand的飯注意。1秒間全場站立加尖叫!好震撼!其他時間大家都按各自的步伐站起來,才不會那麼又快又齊。Goro賣萌也很可愛,向stand揮雙手超可愛!說表演CCB版的藍色閃電,結果一團糟 ,還說沒有大家打拍子就不行了。模仿音痴唱歌也很棒啊! 最初吾郎說CCB Goro雖然很high tension, 但其實一個人好緊張,結果愈來愈興奮,最後還不想走呢!

Ojyamap 超興奮!最初慎吾還關子扮了崎山的招牌動作還說你們見到我扮崎山是不是以為他要來呢!其實...他真的來了啊!
ザキヤマは来る~る!
慎吾還說崎山等的時候超緊張呢。
我本身就很喜歡おじゃまマップ的,所以很感謝那位男士投稿,讓我可以親身參與おじゃまマップ的節目。希望你們永遠幸福!

任俠 - 剛好像對那些扮黑道的dancer說「你們這樣就被打敗算什麼黑道。」結果被神秘大叔(中居)吐糟說那些人只些dancer好嗎。兩人太即興了吧,常常笑場...老實說神秘大叔說話的方式是我最聽不懂那種...所以呢...我反應不過來啊(汗)

這段希望我沒有記錯(但實際發生時間已忘了)
中居替呆草拔草(鬚)說他怎麼不弄好就上台,我想說怎樣也不可以在台上拔草吧,而且能用手拔出來嗎!?我也有想過是某草除草後沒有清理乾淨,還有草屑留下。結果要勞煩別人。但我肯定是中居有搞阿剛的面~

HIKARI  (我很無聊...)
燈光衣服很帥,重點是燈的顏色!
舞步是香+木
草+中+稻兩組
香+木唱的時候 香是黃色
草+中+稻唱的時候 草是綠色
剛好互相交換(心)

Encore @backstage雖然你很少望向stand特別是我那邊,但我默默的注視你的背影。為什麼我會覺得你的背影好可愛,好性感!(我是連背影也沒放過的變態。)

花車巡遊2nd round
經過我前方的花車次序:
慎->吾郎+木村(好像差不多同時)->剛->中居

比起第一次阿剛好HIGH~作為剛飯真的好福利,只要他見到大家扇子上寫的動作也會照做!嘟嘴、鼓腮、用手做「嘭」的動作,只要他看到全部他都一一照做!超好愛,和平日在雜上見到的一樣!又帥又可愛!看見他對其他飯做這些動作真的好羨慕又好妒忌!下次我也寫些什麼吧。

另外,吾郎的笑容很美!他過來的時候我正等剛的花車。所以沒有看他太久。不過剛好視線對上了,吾郎正向我這邊揮手!真的很可愛!笑得好美啊!糟了我S團中排第二的明明是慎吾,去完con被吾郎迷到了。


詳細Mc其他飯也有寫,而且我記得不清楚,所以就只粗略寫吧:
剛Moment的時候跳錯,mc時段立即被圍攻,最後由吾郎親身示範。不愧是lohas,很明白阿剛那裡出錯,還說阿剛太心急所以才會錯。Iitomo - 工作之鬼早上7時就起床。結果太早走沒人等,但有10個警衛護架。大哥說自己把オーラ收起,所以沒人發現。

很滿足的離開dome之後...

才是恐怖的開始,地下鐵超多人。而且不守秩序。明明車箱已滿還要擠,怎樣擠也進不去啦。我前面的飯被擠得整個人貼在電車上大叫後面的人不要再推也沒有人理...好可憐。
最後要麻煩職員勸大家後退,電車才可以開出。這時我旁邊插隊的大叔還說後面的人這樣擠真是沒禮貌!我心想,你不又是插隊的人嗎?裝什麼清高的!
(PS月台是沒有幕門,所以不小心就會整個人掉下去
到了第二輛車一群人一起衝進去結果在各不相讓下,我就這樣卡在門口,被後面的人狂擠後,就像進打保齡球一樣彈了進去。這是現實世界才不是什麼惡搞動畫好不好!

Con結束後是旅遊時間~


第二天一早起床就到郵局把名信片寄了。就算抽不到也不要緊,只要50yen就買到的希望,一切也不重要了。


到了Bookoff Bazzar想買雜...結果只有一個小書架的popolo...TV guide這類TV雜找不到...
CD也沒有...
還好在Amazon訂了一些舊雜~如果你住的酒店附近有Lawson,可以選擇到Lawson取貨免本地運費,但不是所有書也OK

中午到了名古屋城,當然要做慎剛愛的印記。好吧以後每次到日追con也要留下愛的痕跡。


晚上順道去便利店買一本滿足!可惜缺了一種口味
我有找柚子醋,但找不到

回程那天特意到了戲院拿了重要物品!任俠宣傳雜!好豪華啊!滿滿的彥一!大愛啊!還有宣傳單張!幸好出發前就搜了地址。



看看別人寫的REPORT,再比較自己的...
實在是太差了。

不過也讓我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情!

聽說慎吾說唱歌的時候看見有人走出去聽電話,讓他SHOCK到了。

看CON時中途離開真的很沒禮貌!

說起來我也看到有些人在某MEMBER SOLO的時候三人聯群結隊上廁所!
我見到的時候也SHOCK到了,音樂一轉立即起身還跑去廁所,真是..!#$^&*
最重要是之後還厚顏的在花車經過的時候,舉扇請他們剛才不想看的MEMBER比手勢,如果我沒看錯的話那MEMBER還是有比手勢....現在想起來真的超生氣!!!

還有ENCORE的時候,有一家大細坐ARENA的先行離開,那時還有兩首歌未唱的...可能他們趕著搭車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