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SMAP JFC 103 草彅剛部分翻譯

這個原定是五歲兒生日的時候貼的,一直放在草稿箱。結果現在草草完成了...
其實草稿還有其他文的...因為太忙,結果都沒時間完成,希望日後有時間一一完成。



SMAP JFC 103 草彅剛部分不負責任的翻譯:


我現在正拍攝"37歲~",在"任俠"的時候是與HEY SAY JUMP的藪(宏太)君一起演出,但是今次是與八乙女(光)君一起演出。我和JUMP也很有緣份呢。遇到後輩的時候,我是想"稍為像前輩的樣子,讓我教後輩們各種東西吧!"(笑)但是後輩們真的很努力,演技也很自然,他們的演出很好呢。結果沒有我登場幫忙的份(笑)。在這DRAMA的現場,我做了咖哩作慰問品。他們稱為"草彅剛認真作的咖哩",我是非常集中精神做的,花了3天做的。我對著大家很輕鬆的說"我下次做給大家吧!"其實想想也很辛苦(笑)。不過,得到大家的好評,就會想下次再做些什麼吧。聽到大家說"好吃!"就會讓我想做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