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生日快樂啊

38歲生日快樂啊!

上次替慎吾慶祝的時候,自己說過本命生日時必須自己做蛋糕!
所以我就做了!(只是用MUJI的蛋糕粉做的....)
呀~~TSUYOPON保祐我抽到票~~


某人在生日前夕表示,其實我很純情的(≧∇≦)
想學大人說成人話題,結果自己自爆了。

面紅的剛可愛死了,還害羞得用紙版擋住不見人(≧∇≦)
用手掩住發紅的耳朵真的是太可愛了 o(≧▽≦)o
不行啊,現在想起也忍不住(≧∇≦)
為什麼要讓我遇到這樣可愛的人!


也許你在很多人眼中年紀很大,在不少人的記憶裡更是喝醉酒會脫光光的怪人。
但在我心中,你是有顆純潔的心。隨著年紀增長亦沒有被染污的可愛小孩(雖然有時毒舌)。
同時又讓我ドキメキ的大帥哥。
看著你努力工作的身影,真的自愧不如f^_^;)

讓我們一起加油~你為你的演藝生涯努力;我為了看你的生人而努力(喂!)



這是和飯們一起慶祝時的蛋糕!